小猪小猪吖.

一个小可爱 一枚腐女 喜欢看漫画

收信人:朴灿烈
对不起宝宝,昨晚是我脾气太大了真的很抱歉,不哭了不哭了了,你看我们十年......不对!是十二年都走过来了,你就不能让让我这个火爆的性子嘛。
话说哎,马上我们就要回归了,真的好期待和粉丝们见面啊,宝宝你也期待的对吧,真的承载了我们好多好多的记忆从二十多岁到三十多岁身边的人一直是你真好。
我想和你一直一直走下去不顾流言蜚语,你说我们要是有一天公开了粉丝们该怎么说呢?我猜大概率都是在祝福吧,毕竟我们有好多的世界女孩,到时候我们就退圈去过养老的生活逃到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幸幸福福平平安安过剩下来的岁月,我觉得这样的余生真的很完美了。
寄信人:边伯贤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