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小猪吖.

一个小可爱 一枚腐女 喜欢看漫画

[cp]#天子cp# 我不知道自己要讲什么,也不知道要从何讲起。可能是已经太累了吧。

其实我以前从来没想到过,他们会像现在这般要好。没有很早的相识没有过多的问候,只是陌生的一个握手礼貌的一次弯腰。或许正应了那句话“感情好不好,没有先后之分,适合就可以。”他们能互相理解,他们能互相鼓励,他们能互相前行,这就够了。

一直以来都有个声音,说他们是强组的cp。可是感情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他们会互怼会互相吐槽会总腻歪在一起会在对方需要自己的时候出现,这些就已经不需要再拿理由去解释了。cp可以乱组感情却不可以强求。那句脱口而出的“又不出自赵天宇,没事谁听你bb”,让我发现,他们的感情其实要比我想象中的更加要好:原来当孤独的孟子坤累了,第一个想到的人会是赵天宇。正因为有一个能懂他的好朋友,能陪在自己身边加油打气,所以走的时候也是淡然地微笑没有留下眼泪吧,哪怕身处狂风暴雨也不会去畏惧啊……我最喜欢的两个人,他们就这么相遇,还成了最好的cp。

最后,孟子坤还是走了。因为这场戏不需要他在出场了。他走了,有一个人站在最上边无法下去拥抱他。他走了,有一个人第一次憋不住眼泪,抬起了头不让它掉下。他走了,不会再有一个叫赵抱抱叫撒娇叫赵五秒的人出现了。在他眼里,孟子坤没有总是抱怨没有很叛逆,在他眼里,孟子坤就是孟子坤输了赢了还是他自己。有没有一种默契,叫不论何时何地我不看你也不学你,可我们做的每件事就是这般相似。有没有一种真心,叫看着你同你一起说话的时候,眼里藏不住你的样子耳边只有你的声音。有没有一种世间难得可贵的友谊,叫wink_弟弟和老艺术家,叫DS和局外人inside,叫孟子坤和赵天宇。你做你的孟逍遥,而我愿看你逍遥。我知道,接下来的赵天宇,会带着连同孟子坤的那份信念,继续走下去。

我也会想回到当初,
他们彼此之前青涩的见面礼,陌生的样子却有带着熟悉的相遇。还好在北京,你们可以再聚,以后离开的时候,千万不要断了联系。缘分真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东西,能让最晚相遇的人成为最好的朋友。天子可逆不可拆,刚刚好来的不早也不晚。@孟子坤_  @赵天宇Koss
〖转自微博〗

评论(6)

热度(35)